close

IMG_6856  

這個不知道算不是算PP.99的招牌菜色,

好像很多人來到這邊都會點這一道,

這是烏魚子乳酪奶油燉飯

雖然是素的,但味道吃起來跟真的烏魚子一樣,

口感很接近耶~

可惜這個奶油燉飯味道淡了一點,

我要加很多胡椒鹽才覺得比較有味道,

太清爽的菜色果然不太適合我啊~

IMG_6852

其他人點了熱壓三明治,

盛裝的感覺都差不多,

只差在三明治裡面加入不同的料。

IMG_6853

這是瑪格麗特熱壓起司三明治

基本上這款味道我平常吃比薩就會點,

是我喜歡的口味之一,

PP.99的加入多量的青醬,

所以羅勒的味道更重一點,

特別的是,裡面加了好多起司!

我喜歡!!!

IMG_6855  

北京烤丫熱壓起司三明治的味道也不錯,

推薦給喜歡吃三明治的朋友嘗嘗~

IMG_6854

這是三明治的配菜沙拉,

口感不錯~

IMG_6860  

通常來一間賣義大利麵的餐廳,

點肉醬義大利麵就可以知道這間店品質如何,

這是拿波里番茄肉醬義大利麵

送上來的時候,老實說跟我所預想的感覺有點落差。

IMG_6859

當然因為是素的,所以味道很素很素,

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貼切,

總之就是有吃素的人應該就能懂了。

IMG_6862  

翠鮮時蔬羅勒青醬義大利麵的分量感覺明顯多於肉醬麵,

裡面加了香椿醬...

奇怪,我可以吃香椿蘇打餅乾,

可是這樣的香椿義大利麵我就覺得不太喜歡,

可能是香椿太搶戲了吧~

不過料真的滿多的~

 

PP.99 Cafe
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7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