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13  

經過Le Corner幾次都沒有機會進去

這次終於有機會進來用餐

不過還是要趕在它七點關門前用餐完畢

為何這麼早關門?

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已經從早上六點就開始賣早餐到現在

開店都13個小時了

早點休息也是應該的

IMG_9004 

其實店裡就像一般的早餐店

但是看得出來牆壁上的作畫都別有一番心思

很可愛

IMG_9010 

店裡也不大   很多學生在這裡用餐

IMG_9012  

店裡也提供飲料可以自取

IMG_9005 

起司豬排堡套餐

以早餐店的規格來看

不但價格上讓我滿意

餐點也有達到水準

IMG_9009  

吃起來有點像賣噹噹的薯條

但是沒有那麼鹹

脆度也夠

IMG_9008

豬排咖哩飯

我想這家店一定是學生的天堂

除了我自己家裡吃的

外面好久沒看到這麼大盤又這麼多料的咖哩飯了

IMG_9006 

吃起來有點像佛蒙特咖哩

很有家常味

IMG_9007   

因為飯量給的很多

所以當我把料跟醬吃得差不多的時候

應該還留了一碗飯的分量

請店家再幫我加醬

居然又加了滿滿的料

當然也沒另跟我收費

當場感動到不行

多麼有家的感覺~

IMG_9001 

不過店裡有兩隻大狗

如果怕狗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

這兩隻狗狗都非常乖

不會跟你要食物  也不會在店裡亂

只會乖乖地躺在那裏吹冷氣

或是站在門口呆呆望著外面

IMG_9003  

老闆說這隻哈士奇的命運非常乖舛

被之前主人遺棄後一路流浪到店門口

老闆好心帶去做晶片掃描

原本以為是走失的  沒想到找到主人以後  

主人卻說你要就給你

 

哈士奇其實不太適合居住在台灣

因為台灣太過於炎熱潮濕

如果要飼養哈士奇   在夏天的時候一定要剃毛  給牠吹冷氣

 

這隻聰明的哈士奇知道來Le Corner可以天天吹冷氣

還有好吃的東西跟友善的新主人

真是太會挑選

 

老闆說因為牠流浪過  知道感恩   是非常乖的狗狗

 

IMG_9002  

這隻黃金就沒有上述的那種故事

漂亮的毛色跟友善的眼睛

讓人忍不住想摸摸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