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861.jpg  

有一陣子沒有在附近晃晃,

原來開了一間很特別的涼麵店,

裝潢得很漂亮,

而且還有被新聞採訪過,

特別的就是這碗巧克力涼麵,只賣到103年3月中,

想吃吃看的朋友可要趁早阿~~

巧克力涼麵120元一碗,

加入黑巧克力以及麻醬,

味道果然就是像巧克力那樣甜甜的,

還加了花生粒與辣椒粉,

滋味真的是很~特~別,

甜甜又辣辣~~我想我應該就試這一次了~

而上面的香腸味道還OK,但沒有多特別,

特別的是中間特別做成了愛心的形狀~~

52866.jpg  

A套餐  涼麵+關東煮附高湯  100元

涼麵可以選和風柚香或是寶島8號,

大家都選了柚香的。

52865.jpg  

原本有個朋友說也要吃涼麵,

但一聽說是吃這間就說他不跟了,

原因是因為分量太少會空虛,

結果還真的....

我們後來吃完都再去買了別的點心....

這樣100元的套餐真的是需要再加強~

52864.jpg

表面張力不足的關東煮,

評價是煮太久、泡太軟、沒味道,

我個人吃起來是覺得非常的清淡,

如果像外面還有沾醬的話應該會好一些。

附湯也是一樣,非常的健康清淡,

如果客人都不會要求要續湯,

這中間就頗值得店家深思~

52860.jpg

味道上與份量上比較受歡迎的是腐乳肉醬涼麵

不過價格是80元,

老實說被附近的長興比過去了,

老闆應該要試試看他們家的雙醬麵,

真的非常非常好吃而且會吃到非常稱,

價位也差不多喔~

雖然我相信你們的店租應該非常貴。

52863.jpg  

另一款也較受歡迎的是堂口椒麻涼麵  55元

價位滿適合附近的上班族,

但份量依然不足,

讓我想起附近的富玉屋剛開店時也是被客人批評有份量不足的問題,

但現在已經改善了。

 

個人意見僅供參考。

 

涼麵堂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0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